篮网组三巨头争冠大热? 卫冕冠军稳居第一

篮网组三巨头争冠大热? 卫冕冠军稳居第一
2021年01月14日 12: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用胜利结束客场之旅,他们在背靠背的第二晚以128-99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湖人拿到4连胜。这场胜利帮助湖人巩固联盟领头羊位置,卫冕冠军在赛季初段已展现出相当不错的状态。

  这一次的客场之旅湖人两战火箭,接着是背靠背第二晚对阵雷霆,从赛程来看不算轻松,可湖人却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两场与火箭的比赛他们几乎是一直吊打对手,他们的防守完全压制住火箭的进攻,或许正是这两场惨败促成了火箭决定交易詹姆斯-哈登,因为通过与湖人的比赛他们可以清楚地明白,以现有阵容根本无法与湖人抗衡,他们根本就没有希望去冲击冠军。

  接下来与年轻的雷霆相遇,在背靠背第二晚出赛的情况下,两位超级明星詹姆斯、戴维斯首节一同发力,他们带领球队迅速确立优势,早早地把胜利放进了口袋。这场胜利后湖人的战绩变为10胜3负,他们继续巩固联盟领头羊位置。在洛杉矶快船与鹈鹕一战没有结束时,湖人在西部已有2场球的领先,他们是唯一一支胜率超过70%的球队。而在东部,凯尔特人以7胜3负领跑,湖人也要领先他们一场半。

  虽然新赛季启幕后湖人略有起伏,球队阵容仍需磨合,全队状态并未达到最佳,可他们仍然占据联盟首位并且位置稳固,这足以体现他们的强大和稳定。詹眉两大领袖的存在确保了湖人的竞争力,现阶段来看他们无愧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不过布鲁克林篮网已经进行了詹姆斯-哈登的交易,他们打造起杜兰特、欧文和哈登的三巨头组合,这三位超级明星也都处于生涯的巅峰期,他们肯定会给湖人带来强有力的冲击。

  当然,现在的篮网是纸面实力出众,可究竟在赛场上的战斗力如何,这还要取决于球队的化学反应。以联盟现在的情况,湖人还是最稳定的那支球队,虽然只是双核带队,可他们的阵容更为齐整、合理,深度更强一些,攻守体系也更为成型。目前而言,卫冕冠军还是其他对手要去追赶的那支球队。

  (Melod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