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71分!湖人太残暴 詹姆斯这个动作杀人诛心

半场71分!湖人太残暴 詹姆斯这个动作杀人诛心
2021年01月13日 15:28 NBA综合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和火箭展开第二次较量。上一场发生冲突的大莫里斯和考辛斯,分别被罚款35000美元和10000美元。

  两队首发都没有变化,此前遭遇偏头痛的沃尔和左小腿紧张的戈登都决定出战,但豪斯依旧缺席。由于上一场惨败,火箭主帅塞拉斯表示:“考虑到我们的球员构成,我认为最好的防守策略就是采用传统式防守。”

  伍德和“小伍德”浓眉第一节就开启对飙模式。先是伍德弧顶接沃尔传球,三分手起刀落为火箭首开纪录。浓眉马上做出回应,单打哈登轻巧转身勾手命中。

  虽然湖人上一场大胜对手,但是率先做出调整的却是他们。湖人将身材高大的优势充分利用,小加、浓眉在场上予取予求,连老詹都放心的投起了追身三分。

  浓眉除了进攻端有输出,防守端也让火箭闻风丧胆,单防登哥送出钉板大帽!随后波普三分命中,打停火箭。湖人在7分05秒内打出了28-10的攻击波。

  第一节火箭全队效率低下,全队投篮21中6,三分9中2,送出2次助攻的同时产生了5次失误。首节结束,湖人35-14领先到了21分。

  次节火箭换为沃尔带队,这对于压制湖人外线起到了一定效果。库兹马和塔克之间导球被沃尔抢断,随后墙哥快马加鞭甩开防守,潇洒打进。

  不过老詹已经做好了半场打卡下班的打算,今天手感火热的他底角接大莫传球,出手三分后不看篮筐,提前转身和替补席一起庆祝,这也太骚了吧。

  两位詹姆斯也在互飙,哈登好不容易突破重围双手扣篮,回过头詹姆斯马上和浓眉打一个手递手,三分线外一步命中三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湖人三分命中率38.5%,排名联盟第6。

  第二节结束,湖人71-48领先23分。火箭上半场没有二次进攻得分,而湖人却多达19分,二次进攻命中率高达75%。老詹一人得到22分,哈登和沃尔合起来只有23分。

  易边再战,哈登终于准备发狠了,突入禁区欧洲步高难度上篮,制造施罗德阻挡犯规的同时将球打进。目前火箭高层越来越相信登哥会选择本赛季留队,但登哥本人对此没有发表任何看法。

  大比分领先的湖人有些松懈,波普完成抢断后本想来个单臂劈扣,结果却抡圆了砸在篮筐上,这球奥尼尔狂喜啊。

  马哥这赛季的表现真不错,随着他的上篮打进,分差正式来到30分。本赛季库兹马不仅投篮准(命中率43.5%),三分命中率也有38.2%,看来合同没白拿呀。三节结束,湖人97-71领先。

  末节老詹虾仁猪心,背打防守球员后一个转身杀进内线,轻巧打进2+1!完成加罚后湖人得分正式破百,老詹也打卡下班了。

  第四节整个沦为垃圾时间,唯一的看点可能就是考辛斯了。在一次被处罚犯规后,考神因抱怨裁判再次吃T,随后贡献了一系列表情包。看来本赛季的吃T之王,考神又会是有力竞争者了。

  全场比赛结束,湖人以117-100轻取火箭。老詹砍下26分8板5助,浓眉19分10板5帽,波普14分,库兹马11分11板。火箭这边,哈登16分7板6助,沃尔10分5助,伍德18分8板,考辛斯13分10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