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在休城餐厅1月22日开业 本赛季会留队吗

哈登在休城餐厅1月22日开业 本赛季会留队吗
2021年01月13日 09: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正准备开自己的餐厅,他的餐厅将于1与22日在休斯顿的市中心开业。尽管在最近的几个月中,哈登希望自己被交易的流言不断,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餐厅开业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的餐厅名字叫做“13”(哈登身穿球衣的号码),这是一个高档的餐厅,主厨托拜厄斯-多宗曾是勒布朗-詹姆斯和迪肖恩-杰克逊等明星运动员的私人厨师。

  哈登之所以要在休斯顿开餐厅是因为他希望通过这家餐厅来扩展他的商业组合,尽管他在火箭队的篮球未来仍是不确定的。实际上,在美媒看来,哈登的餐厅曾在休斯顿开业并不能与他的职业生涯有所联系,但是根据此前的报道,火箭越来越相信哈登会满足于留在球队,至少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不会离开。

  目前,火箭在新赛季的开局阶段打得并不顺利,不过,球队管理层仍然对此感到充满希望,无论是约翰-沃尔还是克里斯蒂安-伍德的表现,这都让球迷们更加看好火箭在这之后的表现。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