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9三分!全力抡库里可怕 被队友逼出来?

38+11+9三分!全力抡库里可怕 被队友逼出来?
2021年01月09日 13: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此役,快船在领先对手最多达到22分的情况下,居然被勇士逆转翻盘,在下半场,勇士仅让快船得到40分,而球队却豪取64分,其中,库里本场比赛投进了9记三分球,砍下38分率队逆转以115-105战胜快船。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勇士半场落后快船14分,原本球迷们以为勇士会缴械投降,而快船在第三节的防守上也有放松,但是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库里居然在第三节开炮,连续投进了多个匪夷所思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

  在第三节只剩下一分钟的时候,勇士快攻反击,库里快速将球推进到前场,他面对路威的防守,直接出手,超远距离三分球命中!

  随后,又是库里,他在第三节结束前只剩下两秒左右的时间,再次面对路威的防守。谁能够想到,这一次库里接过帕斯卡尔的传球之后,转身在行进间直接出手投篮,这个球就连路威都看呆了,路威在看到库里投中这一记三分球之后,他也张开双臂惊呼,表情似乎在告诉大家,这怎么可能?

  正是由于库里在第三节不可思议的表现,彻底激发了队友的斗志,他全场比赛一共送出11次助攻,其中,在第四节一开始,他看到了在底角的达米安-李,随后妹夫接过姐夫库里的传球之后直接投篮命中。

  然而, 库里的表现仍然没有结束,他在终场前一分钟再次投进了一记三分球。他面对保罗-乔治的贴身防守,在运球之后直接投篮,库里的这个三分球也宣告勇士杀死比赛。

  本场比赛,库里的三分球一共投进了9个,这也是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第50次单场投仅8记以上的三分球。除此之外,为了防守住库里的三分球,快船在一开始还献上了极致防守,球队几乎三人包夹库里。然而,在下半场,当快船防守松懈的情况下,库里的三分球奏效,帮助球队逆转比赛。

  不过,尽管库里本场比赛表现十分出色, 但是乌布雷的表现却仍然十分扎心,他在本赛季面对快船的比赛中,三分球9投0中,本场比赛,乌布雷三分球3中0,本赛季至今,乌布雷的三分球45投6中。好在库里今天实现大爆发,他也导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好戏。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