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为华盛顿事件发声:我们首都充满负能量

詹姆斯为华盛顿事件发声:我们首都充满负能量
2021年01月08日 0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报道,在美国国会大厦抗议冲突事件后,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打破了沉默,他首次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声:“你现在明白吗(Do you understand now)”?同时,他还穿上了印有“Do you understand now”字样的T-恤出现在了赛前的训练场内。

  当时,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你现在明白了吗?我知道那个问题的答案!因为肤色,你看起来像一个疯子,被锁住,被打死,被处以绞刑,被枪杀!我们住的地方在昨天是充满负能量的,而且就在我们的首都!!”

  一直以来,詹姆斯都致力于社会公平公正的问题,由于此前美国国会大厦抗议冲突事件造成了很大的社会影响,目前,该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詹姆斯也在强调公正问题并且抨击这些施暴者。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