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两人缺阵板凳两人爆发! 他们深度太可怕

湖人两人缺阵板凳两人爆发! 他们深度太可怕
2021年01月04日 10: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继续客场之旅的洛杉矶湖人保持连胜势头,他们以108比94战胜孟菲斯灰熊,湖人拿到3连胜。湖人的胜利得益于两大领袖詹眉的稳定发挥,也要感谢他们的阵容深度,板凳球员带来的强有力贡献确保他们继续着连胜。

  在连续客场之旅中湖人面临缺兵少将的情况,卡鲁索由于联盟的健康规定没有与球队出征,波普在上一场扭伤左脚踝,虽然X光检查显示他脚踝无碍,但球队仍安排他本场休息。库兹马顶替了波普的首发空缺,这意味湖人的替补席少了一个有效得分点。不过在比赛中,湖人的板凳阵容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哈雷尔、马修斯用出色表现确保了球队替补阵容的竞争力。

  哈雷尔本场11投7中,得到16分和9个篮板,马修斯7投5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4分和2次抢断。塔克也受益两位后场队友的缺席,他出场超过23分钟,9投3中,得到7分和6个篮板。虽然常规时间里湖人替补席仅有三人得分,可他们贡献了37分,这仍然高于灰熊替补阵容的得分。

  更重要的是,湖人三位主要替补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20分钟,这确保球队可以把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控制在一个合理范围内,詹眉两大领袖的出场时间都没有超过33分钟,这更利于保护他们的健康。

  2020年的休赛期里,湖人签下了加索尔、哈雷尔和马修斯三位球员,外界纷纷为湖人的这三个引援叫好,因为这让球队在内外线都得到补强。本场比赛小加曾因为眉骨被打破而短暂离场,这时哈雷尔在内线挑起了重担,帮助球队度过了危机。马修斯则在波普缺席的情况下挑起了三分重担,投进4个三分球尽显其价值。小将塔克虽然不像季前赛那样抢眼,但他的发挥也能够令人满意。

  随着赛季进行,哈雷尔和马修斯价值开始展现,这也让湖人全队运转得更为流畅。最近3个客场,马修斯在两场比赛一共投进了10个三分球,他的三分回准是球队的最大喜讯,他成为在场上为球队拉开空间的重要棋子。哈雷尔的活力、运动能力都是湖人所需要的,他成为球队在内线最好的搅局者。

  看着这两人的不俗表现,再想到缺阵的波普和卡鲁索,替补席还有大莫里斯,湖人现在的阵容深度真的让人感到兴奋,这种深度足以确保詹眉在常规赛里得到充分的休息,两大领袖都可以为季后赛做好更多的准备。

  (Melod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