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称十分想念他! 仍会继续试验湖人阵容

沃格尔称十分想念他! 仍会继续试验湖人阵容
2020年12月29日 13: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打,洛杉矶湖人以107-115输给了波特兰开拓者。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湖人主帅沃格尔称“十分想念卡鲁索”。

  由于本场比赛卡鲁索因为肌肉紧张问题而没有上场,湖人也输掉了本场比赛,赛后,沃格尔谈到了卡鲁索的问题:“我们今晚真的十分想念他的能量。”

  除此之外,沃格尔也称在这个赛季,他会继续试验湖人的首发阵容,包括马克-加索尔和马基夫-莫里斯在内的一些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沃格尔也说自己目前在评估不同的阵容。

  除此之外,沃格尔也谈到了浓眉哥的问题,并且认为球队在进攻方面做得确实不够好。

  本场比赛,湖人背靠背输给了开拓者,浓眉哥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出场37分钟,14投仅6中,只得到13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发挥不佳。

  不过,从沃格尔的采访来看,大家是真的很想念卡鲁索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