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得分上双次数追平KG 比赛中扭脚虚惊一场

詹皇得分上双次数追平KG 比赛中扭脚虚惊一场
2020年12月28日 13: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开打,洛杉矶湖人以127-91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勒布朗-詹姆斯13投6中,三分球5投1中,砍下18分9篮板5助攻,他也创造了一个里程碑,这是詹姆斯生涯第1260次得分上双,追平加内特并列NBA历史第四位。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湖人面对森林狼打得太轻松,尽管詹姆斯在比赛中不慎崴脚,但是他仍然坚持比赛,并且状态不俗。特别是在第三节的时候,詹姆斯还秀出了自己的单打技术,他连续低位运球之后将球投进篮筐。除此之外,他还在第三节单枪匹马漂移挂筐,这样的詹姆斯完全看不出已经35岁了。

  此役,浓眉哥没有上场,詹姆斯单独带队,然而, 球队在第一节就砍下40分,上半场,球队就领先对手22分,詹姆斯似乎只要出出力,球队就轻松获胜。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