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又双叒获奖!解决三不詹的办法找到了!

詹姆斯又双叒获奖!解决三不詹的办法找到了!
2020年12月27日 15:58 NBA综合

  詹姆斯吧

  昨日,詹姆斯仅仅登场31分钟便打卡下班了。此役他轻取22分7篮板10助攻,湖人以138-115击败了独行侠,取得本赛季常规赛的首胜。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这场比赛中依靠二次进攻拿到了35分,独行侠0分,创造了过去25年来的最大二次进攻分差记录。

  詹姆斯谈到自己仅有的31分钟出场时间表示:“我总是努力训练自己的身体,我和那些常规意义上征战了18个赛季的球员不一样,我以马拉松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身体。如果你一直都准备好了,就不需要刻意去准备。”

  詹姆斯的生涯圣诞大战总得分来到383分,上升至历史第二位,仅次于科比的395分,明年有望完成超越。生涯圣诞大战三分球命中数来到25记,跟杜兰特并列历史第一。生涯圣诞大战总共赢了10次,跟韦德并列历史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第三节罚球出现了三不沾的尴尬一幕,赛后老詹找到了解决三不沾的办法,他对此表示:“我等会要回到家,然后双手都举起装有红酒的酒杯一饮而尽,这样我就不会在下一场比赛罚球的时候投出三不沾了。”

  回到家中后,詹姆斯果然晒出了一张红酒的照片,写道:“IYKYK(If You Know You Know,懂的都懂)”

  詹姆斯投三不沾,从此多了一个新的外号:“三不詹”。就在詹姆斯投出三不沾后,他还因为要抢时间,就骑马射箭投出了一记离谱的打板三分。美媒评论:“老詹这是在买一赠一吗?”

  以上两个镜头是詹姆斯不想回忆的,但比赛过程中,詹姆斯面对东契奇投出了一记美如画的翻身跳投。今天,詹姆斯特意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视频并写到:“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巅峰时期的迈克尔-杰克逊!脚踩恒速控制器,这是一个充满诗意的慢放镜头!”

  

  说实在的,詹姆斯打东契奇这个翻身跳投跟当年科比打詹姆斯的那记,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独行侠老板库班今天谈到了幼詹跟东契奇之间的比较,他认为勒布朗刚进联盟是凭借运动能力,然后才大大提高了球商。而东契奇现在凭借的是球商、力量和角度,他不会让人觉得他跑得很快。詹姆斯一进入联盟就接管了比赛,身边没有太多好的球员。东契奇现在会让场上所有人变好,库班认为在提升队友方面,东契奇稍微领先于年轻时期的詹姆斯。

  东契奇是詹姆斯的迷弟,从小看着老詹的球长大。作为詹密的我们,自然也是抱着爱屋及乌的心态,希望这位小老弟日后能成长为历史级别的超级球星。言归正传,今日詹姆斯收获了一项大奖,他当选了美联社2020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这是他生涯第4次当选,追平阿姆斯特朗和老虎伍兹,并列成为历史上获得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次数最多的运动员。

  詹姆斯此前三次获奖的年份分别为2013年、2016年、2018年。美联社年度最佳运动员奖最早颁发于1931年,值得一提的是,乔丹曾赢得过三次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他是除了詹姆斯之外,唯一一位赢得过该奖项不止一次的NBA球员。

  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时代周刊年度最佳运动员、体育画报年度最佳运动员,詹姆斯今年已经收获了三家知名媒体评选出来的年度最佳奖!场外的荣誉,詹姆斯拿到手抽筋,而球场内的荣誉,老詹还未止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