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大赞库兹马和新援! 提前续约太值了?

沃格尔大赞库兹马和新援! 提前续约太值了?
2020年12月26日 1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杉矶湖人以138-115大胜达拉斯独行侠。湖人全队表现得十分出色,球队内共有三人得分上20,赛后,主帅沃格尔心情大好,他也盛赞了丹尼斯-施罗德和凯尔-库兹马的表现。

  沃格尔谈到施罗德的表现时称:“施罗德是一个非常具有活力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得到他的原因。”同时,沃格尔还称施罗德在防守中是一个“害虫”(特指他擅长防守,破坏掉对手进攻),特别是他总是能够在油漆区内破坏掉对手的进攻,而且全场跑动也十分积极。

  除此之外,沃格尔还特别提到了即使浓眉哥和詹姆斯不在场上,但是施罗德和哈雷尔这样的球员还是可以带领球队建立领先优势,这是他们对球队的最大帮助。

  同时,沃格尔也谈到了库兹马的表现:“他今晚打得十分出色,已经上升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他在这场比赛中,相比起得分而言,他在其他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也具有很强的冲击力,特别是在防守端。”

  因此,从沃格尔的话语中也可以看出,在这场圣诞大战中,他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施罗德全场比赛出场25分钟,11投7中,砍下18分2篮板以及6助攻,而库兹马则是替补出场,他出战21分钟得到13分6篮板以及2助攻。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