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确认曾想和乔治联手 步行者难完成交易

浓眉确认曾想和乔治联手 步行者难完成交易
2020年12月21日 09: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确认了此前与保罗-乔治在印第安纳步行者讨论过联手的事情,但是这随着步行者不愿意引进浓眉哥而告吹。

  此前,保罗-乔治透露了自己在2017年为何会与印第安纳步行者分道扬镳。当时,保罗-乔治希望球队能够引进浓眉哥,但是球队却并没有这样做。

  在《All the Smoke》播客中,浓眉哥也承认他确实与乔治讨论过要联手的问题,两人也都有希望能够联手。不过,随着步行者终止了与新奥尔良鹈鹕关于交易浓眉哥的谈判,最终保罗-乔治与浓眉哥的联手也告吹。

  后来乔治被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步行者则是得到了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浓眉哥在去年夏天加盟湖人,最终带领球队夺冠。但是如果乔治能够联手浓眉哥,那么或许结果又将是不一样了吧。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