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重返NBA希望没有灭!勇士仍想得到他

书豪重返NBA希望没有灭!勇士仍想得到他
2020年12月21日 07: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尽管自由球员控卫林书豪因为没能及时拿到澄清信而没有在昨天与勇士队完成签约,但是勇士队依然有兴趣让林书豪加入到自己的发展联盟球队。

  昨天,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队和林书豪的合同条款已经谈妥,只要林书豪能在截止时间之前拿到自FIBA的中国方面的澄清信,双方就能完成签约。

  可惜的是,由于林书豪没能在截止时间之前拿到澄清信,勇士队最终签下了新秀Elijah Pemberton,随后将他裁掉,使得他可以代表勇士队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兹队参加比赛。

  今天,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如果林书豪决定以发展联盟作为重返NBA的跳板,那么勇士队依然有兴趣让林书豪加入到自己的发展联盟球队,而且勇士队会尝试一切办法得到林书豪。

  (罗森)

林书豪勇士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