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再也不会有OK组合 我们的传奇无法复制

奥尼尔:再也不会有OK组合 我们的传奇无法复制
2020年12月17日 11: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名宿沙克-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称,“OK”组合只有一个,再也不会有“OK”组合。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与安东尼-戴维斯的组合被很多人看好可以继科比和奥尼尔之后又一个“OK”组合,但是奥尼尔很快就打消了这个言论:“永远不会有下一个奥尼尔和科比,我们不需要他们来追上我们,科比和我并没有试图追赶魔术师(约翰逊)和贾巴尔……科比和我的传奇永远不会被复制或模仿。”

  对于奥尼尔来说,他认为两人的组合非常伟大,但是并不一定比他们之前的任何二人组都要伟大。对沙克来说,他认为这并不是超越:“我们不想陷入他们可以成为下一个我们的境地,因为永远不会有下一个我们。魔术师和贾巴尔永远不可能成为我们。我们也永远不可能成为魔术师和贾巴尔,我们也永远不能成为勒布朗和AD。”

  要知道,在几个月前,詹姆斯和戴维斯赢得了他们在湖人的首枚总冠军戒指,现在他们有机会把自己的名字放在传奇二人组合的巅峰,努力卫冕2020-21赛季的冠军。尽管他们永远不能复制沙克和科比20年前所做的传奇,但他们有机会为湖人赢得多个总冠军,并最终建立他们自己的王朝时代。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