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替补高效砍21分 开拓者揭幕战大胜国王

安东尼替补高效砍21分 开拓者揭幕战大胜国王
2020年12月12日 14: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2020-21赛季揭幕,开拓者火力全开,在主场以127-102击败了国王。

  “双枪”状态不错,达米安-利拉德15分5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18分,德里克-琼斯15分。“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替补出场,得21分,哈里-吉尔斯18分14个篮板,加里-特伦特18分。

  巴迪-希尔德为国王得了23分,哈里森-巴恩斯16分,达龙-福克斯10分6助攻。

  开拓者假期变化不大,通过交易得到了伊尼斯-坎特,签下了哈里-吉尔斯和小德里克-琼斯等人,留下了罗德尼-胡德。核心仍然是“双枪”。

  开拓者没有挽留“白边”哈桑-怀特塞德,他成为国王一员,不过年薪已经从2700万降到了230万,今天没出战。国王的阵容变化不大,先发五虎还是老样子。

  虽然只是季前赛,但利拉德却很卖力,他率队高举进攻旗帜。开拓者在首节前9分钟三分球7投7中,利拉德的超远三分如约而至,他们以39-25先声夺人。利拉德下场后,开拓者未能再命中三分,而国王在最后100秒投中3记三分球,将比分追成36-41。

  两队本节都投中7记三分球,开拓者10投7中,国王15投7中。而在另一边湖人对快船的德比战中,两队上半场加起来总共才投中7个三分球。湖人上半场得43分,只比开拓者首节多2分。开拓者的火力之强由此可见一斑。

  上半场最后一攻,开拓者把球交给利拉德,他还没过中场就出手,造成约瑟夫犯规,三罚三中,开拓者以72-62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利拉德已经说过,本赛季要争取在中场附近命中三分,这就准备兑现承诺了。

  两队手感有所下降,上半场各投中11记三分。利拉德得了15分,安东尼14分。国王主要火力点是希尔德,他贡献16分,巴恩斯14分。

  开拓者保持极高的三分命中率,而国王则靠数量取胜,出手更多。双方整体命中率都有明显的下滑,开拓者保持领先。第三节还有5分20秒时,开拓者就得了90分,此后只得6分,前三节以96-81占优势。

  CJ第四节还在场上打了一会。比赛还有8分03秒时,他抢下篮板,直接后场长传,琼斯轻松上篮得手,开拓者以109-90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国王首发阵容:内马尼加-别利察、哈里森-巴恩斯、莱恩-霍姆斯、达龙-福克斯和巴迪-希尔德。

  开拓者首发阵容:罗伯特-卡文顿、德里克-琼斯、伊尼斯-坎特、达米安-利拉德和CJ-迈克科伦姆。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