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杜兰特嫌弃自暴自弃? 哈登为总冠军拼了

惨遭杜兰特嫌弃自暴自弃? 哈登为总冠军拼了
2020年12月11日 14:45 NBA综合

  这段时间哈登的行为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先是逼宫管理层要求被交易,到了归队时间却跑去夜店跟好友过生日,期间大撒钞票的举动更是降低网友的好感度。在最终归队后却发了张一脸生无可恋的照片,仿佛还在宣泄着自己的不满。但哈登人回了休斯顿,心可没回来,据名记Shams报道,哈登向球队又列出两支想要去的球队,难道真的留不住哈登了?

  本来哈登的计划,如众人所知,是最想要去篮网与大哥杜兰特再续前缘,还能与欧文搭档后场。但是火箭坚持要得到杜兰特或者欧文之中一人,并且还要其他筹码,这瞬间让篮网失去兴趣。毕竟现在的阵容就很有实力了,没必要为了一个哈登掏空整个球队。

  更惨的是,杜兰特最近在采访中谈到哈登的交易流言时说:“我就根本没考虑过哈登,他又不不在我们球队里打球。”这番言论真的是狠狠伤了哈登的心,要知道哈登还曾表示十分怀念当年与杜兰特打球的时光。不过阿杜这么耿直的说话方式,难道是跟欧文学的吗?(手动狗头)

  而除了篮网,对哈登最有兴趣的就要属新任费城马赛克队了,毕竟莫雷跑去了费城后,就一直想把哈登也拉拢过来,哈登对费城的阵容也非常感兴趣。奈何火箭还是死死地想要得到一名超级新星球员和大量选秀权。费城这好不容易靠选秀凑齐的实力阵容完全没有必要去换一个不一定能稳定留队的球星,到时夺冠无望反而丧失未来,可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其实还有勇士也曾向火箭询价过哈登,毕竟汤神的再次意外伤病对勇士影响真的非常大。不过在得到乌布雷之后,球队的薪资已经要缴纳巨额的奢侈税了,根本没有机会再去交易来哈登。

  只是哈登依旧不死心,一个想走的人,总会有千百种方式和借口离开。近日哈登就向球队提出,希望被交易去雄鹿或者热火队。毕竟登哥心中依旧有一个冠军梦,这两只球队有很大可能帮助他实现梦想。

  雄鹿对于引援的欲望是最为强烈,为了留住字母哥,一直在交易市场寻求合适对象,甚至卑微到被博格丹放了鸽子。只是登哥表态还是太晚了,雄鹿交易来霍乐迪后已经把筹码用差不多了,现在要再交易只能是霍乐迪加上米德尔顿,但这对火箭来说根本不够吸引力。不然新的双MVP组合确实令人期待。

  热火今年打进总决赛也让登哥十分赞赏,球队内又有希罗、邓肯、阿德巴约等新人和巴特勒这个球星,确实有足够筹码。但是莱利早就表示希罗是非卖品,阿德巴约更是刚签下顶薪不可能轻易放走,非常硬的JB现在更是队内精神核心,所以哈登来热火的可能性也非常低。

  登哥非常想走,火箭想卖却又不想亏,这时间越拖越能交易的选择就越少。虽然火箭已经充分表达挽留哈登的意愿,但留住一个心不在的人凑活着过,也只是互相耽搁。曾经有着深厚感情的双方走到这个地步,究竟是谁的错已不得而知,只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登哥与火箭能有好的结果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