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提前詹皇被迫取消假期 本计划家庭旅行

赛季提前詹皇被迫取消假期 本计划家庭旅行
2020年12月08日 07: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透露,因为NBA新赛季提前开打,他不得不取消之前已经计划好的家庭旅行。

  “老实说,我没有想到新赛季(12月23日开打),因为根据之前的讨论,我听说新赛季将会在1月中旬开始,而训练营将会在圣诞节之后开始。”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本有机会全家一起过圣诞节。”

  “所以,我已经和家人计划了一个旅行,这样的机会对我来说并不多。所以,当我听说新赛季12月23日开始之后,我不得不调整了许多计划。”

  由于湖人队的休赛期很短,詹姆斯透露他和湖人队可能需要制定一个计划,从而能让他在新赛季尽可能获得更多的休息。

  “我们将尽可能变得明智,我们将确保我做好打球的准备。”詹姆斯说道,“虽然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这应该是体育史上最短的休赛期。”

  (罗森)

詹姆斯湖人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