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新赛季前半段赛程 2月14日KD重回金州

NBA公布新赛季前半段赛程 2月14日KD重回金州
2020年12月05日 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今天公布了新赛季常规赛的前半段赛程。

  NBA新赛季常规赛前半段的赛程将从12月23日至3月5日。之后NBA将有6天的全明星周末。

  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是勇士客场挑战篮网,以及洛杉矶德比战。

  其他一些值得关注的精彩比赛包括:2月14日,篮网客场挑战勇士,这将是凯文-杜兰特自离开勇士之后首次到勇士主场打比赛;1月27日,奇才客场挑战火箭;2月16日,火箭客场挑战奇才。2天后,火箭将客场挑战76人。

  1月30日,雄鹿将客场挑战鹈鹕,这将是朱-霍乐迪被交易之后首次回新奥尔良对阵老东家。

  马丁路德金日有三场精彩比赛:克里斯-保罗和德文-布克的太阳面对最佳新秀莫兰特领军的灰熊;雄鹿客场挑战篮网;勇士客场挑战湖人。

  那周的晚些时候,湖人将客场挑战雄鹿。

  2月21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热火,这是今年总决赛的延伸。湖人客场与热火的比赛将在常规赛后半段进行。

  新赛季常规赛前半段,所有30支球队都将会进行37场或者38场比赛,包括17-20场主场比赛。

  (罗森)

新赛季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