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字母哥!8500万+1.9亿 湖人官宣重磅签约

再见字母哥!8500万+1.9亿 湖人官宣重磅签约
2020年12月04日 15:13 NBA综合

  继詹姆斯续约后,浓眉啪一下就续约了,很快啊。

  詹姆斯签约的是一份2年8500万的提前续约合同,详细到每年分别是2021-22赛季3920万,2022-23赛季4447万。

  戴维斯签约的则是5年1.9亿。

  从利益的角度出发,浓眉本可以签约一份2+1合同,两年之后合同到期,浓眉在联盟效力的时间也满了十年,便能签下一份最高金额达到工资帽35%的超级顶薪。

  然而实际签约与大家伙儿预计的2+1合同不同,浓眉直接搞了份5年1.9亿顶薪,提前把自己和勒布朗的亲密战友关系牢牢锁死。

  这样签约,相当于每年额外放弃了几百万。

  一方面,是为了给球队留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招兵买马邀人助拳,另一方面,也是给自己上个保险,防止受伤行情下跌。

  浓眉的好表妹考辛斯,便是活生生的例子。

  对了,昨儿个闲着无聊,我替浓眉做了道算术题5年1.9亿美金,一年3800万,一天也就是十万美金左右,换算成人民币六十多万。

  这么一想,一天都能挣六十多万了,为了降风险放弃更多钞票,好像也说得过去。

  客观来说,今年休赛期这么多笔顶薪,浓眉这份应该是最值的了吧?和某些球员比起来简直就是白菜价。

  此前曾有消息称,浓眉迟迟不续约是在等字母哥决定。

  如今阿king提前续约,浓眉拿下五年合同,彻底预示着未来三年内,湖人不会再引进超级球星,烟雾弹不攻自破。

  想来也是,以詹眉为主体的阵容,在去年便已经拿下总冠军,赢得一片好评,事实证明,两巨头+板凳匪徒的组合,比三巨头+边角料更让人舒心。

  飞天遁地的三旬老汉+手长脚长的精壮青年,将成为湖人队未来几年的主旋律。

  说起来,湖人对待他们的超级巨星,还真挺有人情味的。

  休赛期,湖人队对待浓眉的态度大抵如下:你好好评估,看怎么能拿最多的钱,我们有的都给你。

  当年科比退役前夕同样如此,本人都没开口,管理层主动奉上两年4850万养老合同。

  如今詹老汉夺冠,便提前续上两年。同样的年限,似乎隐隐预示着科詹的传承。

  在这里强调一下,詹姆斯和科比的合同,有本质的区别。

  老科当年受困于伤病,最后两年已经退出争冠行列,属于千金买马骨,而今年的老詹,身子骨依旧硬朗,仍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他不拿顶薪,谁拿?

  提前续约三年,老詹大概率是想要在湖人干一番事业后,风风光光的退役。毕竟当年初来湖人,他可是答应过科比,要带着小破湖起飞啊。

  有人情味的管理层自然有回报,当年老科的退役巡演,让洛杉矶湖人的名气,彻底响彻世界,几年后倘若勒布朗退役,又将是一场盛大的巡演,由湖人队承办。

  到那时,湖人可真就成了当之无愧的NBA第一豪门啦。

  至此,湖人的球队阵容又更新了,新增浓眉1人!

  詹姆斯、浓眉、施罗德、哈雷尔、小加索尔、波普、库兹马、马修斯、卡鲁索、大莫、麦金尼、塔克、杜德利。

  下赛季,是不是又要再次喊起口号了!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