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称赞76人团队氛围:每个人都想变更好

霍华德称赞76人团队氛围:每个人都想变更好
2020年12月04日 1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报道,自从加入到费城76人之后,德怀特-霍华德的感觉非常好,他在采访中也夸奖了76人这个团队。

  霍华德说:“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很好。我期待着和每个人一起打球。到目前为止,和每个人一起工作都很出色。每个人都想学习,每个人都想变得更好,我们有一个非常积极的团队。”

  特别是对于球队队友米尔顿的态度,霍华德十分赞赏:“我只是在这里待了几天,和队友们一起锻炼。我喜欢他在场上的态度,他工作非常努力,所以我很期待和他一起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米德尔顿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队友和联盟其他球员的尊重,同时也赢得了首发控球后卫的位置。在此之前,他曾受伤,但是在这个休赛期间,米尔顿正在积极恢复。因此,对于米尔顿的积极态度,霍华德十分欣赏。

  在这个休赛期,霍华德与76人签下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而恩比德当时也是主动招募他。下赛季,球迷们将会看到霍华德代表费城76人出战。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