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明年将在休斯顿开餐厅 是留队信号吗?

哈登明年将在休斯顿开餐厅 是留队信号吗?
2020年12月04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根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休斯顿将会开一家餐厅,这预计将会在2021年1月1日开业,目前哈登正在招工,因此,这也意味着哈登留在休斯顿的可能性加大。

  目前,这家餐厅名叫“Thirteen”,正在招聘全职的经理、服务员、调酒师、厨房工作人员、艺人、酒吧招待、男仆、女仆以及保安。

  不过,这家饭店的具体位置还没有公布,但是公布了应聘面试地址是华盛顿大街1923号,要求面试者穿正装。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火箭的老板菲尔蒂塔就是靠开连锁餐厅发家,因此,有球迷米调侃哈登这是要抢老板的生意。

  目前,关于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离开火箭之后,哈登将会去哪儿的议论纷纷。但是对于哈登的下一步计划,火箭主帅塞拉斯却对其充满信心,并且认为哈登会留在球队。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