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仍未回到休斯顿 主帅相信他会来周日合练

哈登仍未回到休斯顿 主帅相信他会来周日合练
2020年12月04日 09: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根据美媒报道,休斯敦火箭新主帅斯蒂芬-塞拉斯对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继续留在球队充满了信心,他认为哈登会全力以赴。不过,目前哈登尚未回到休斯顿,而是自己单独训练。

  塞拉斯说:“我很自信当我们要开始(新赛季)的时候,他(哈登)会一直在这里。”火箭的首次全队合练是当地时间本周日。

  尽管此前随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提出交易申请之后,哈登也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并且希望能够去布鲁克林篮网,这样一来,他就可以与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搭档。不过,火箭并没有想要将哈登送走。

  更重要的是,在此前,随着威少与约翰-沃尔互换,哈登也将迎来与沃尔搭档。在这样的情况下,哈登很难被球队交易掉。自从提出交易申请之后,哈登并没有公开在媒体面前亮相,所以大家都不清楚哈登的下一步计划。

  不过,作为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詹姆斯-哈登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都是常规赛的得分王。但是,在过去的八年时间里,哈登身边已经更换了3位超级巨星,包括霍华德、保罗以及韦斯布鲁克都先后离开了火箭。如今,如果哈登留在球队,那么他就将与约翰-沃尔在新赛季搭档亮相。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