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称1000%在勇士终老! 他要走科比德克的路

库里称1000%在勇士终老! 他要走科比德克的路
2020年12月01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金州勇士巨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跟随科比-布莱恩特、德克-诺维茨基以及蒂姆-邓肯的脚步,在一支球队终老。

  库里在谈到自己的勇士生涯的时候说:“1000%我会继续留在勇士,就像是我说的,事情变化的很快,但是在我腰围勇士效力的第12个年头里,我肯定会想到这一点。”

  “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我们在这里建立的变化,为这些球迷效力,为我们所有人效力,所以当这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我希望自己仍然是勇士的一员。”

  “你会想到哪些传奇球星?他们不仅仅是打了整个职业生涯,还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还拥有长久的一人只为一支球队效力的经历,这是我要努力去完成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库里在第七顺位被勇士所选中,从此开启了自己的辉煌的职业生涯,他为勇士夺得了三届总冠军,同时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在上个赛季的常规赛期间,库里场均可以砍下23.5分,4.5个篮板和6.6次助攻。不过,由于自己的左手骨折,他仅仅为勇士出战了5场比赛,而勇士在上个赛季成为了全联盟倒数第一。

  因此,在下个赛季,健康的库里希望能够带领勇士再次卷土重来,而对于库里而言,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实现“一人一城”这样童话般的故事。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