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与网红拳手约战!第一恶人要为土豆报仇

慈世平与网红拳手约战!第一恶人要为土豆报仇
2020年11月30日 15: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前NBA球员慈世平隔空喊话网红拳手,称想要与对方一较高下。

  昨日,前NBA球员内特-罗宾逊迎来转战拳坛后的处子秀,可惜在第二局便遭网红拳手杰克-保罗KO。

  这场比赛在NBA圈内引起球员们的热议。犹他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就曾在比赛结束后发推特,写道“我愿意付钱观看罗恩-阿泰斯特(慈世平)对阵杰克-保罗。”

  没想到,米切尔的愿望竟然就要实现了!慈世平在今天更新推特,隔空与杰克-保罗约战。慈世平写道:“嘿,杰克-保罗!我看到你在拳击场上挑战球员们。让我们在球场上见,我,你,1v1。”

  有趣的是,网友们在慈世平的推特下留言,并发了一张哈登遭慈世平肘击后的恶搞图片。

  还有网友纷纷吐槽:

  “哈登进入直播间,给jack刷游船,说打爆他………… ”

  “慈世平时隔多年终于回归主业了”

  “阿泰:不要拿自己的爱好挑战别人的职业!你以为我为啥打球没拿MVP ”

  (豆豆)

NBA慈世平拳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