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曝内幕:里弗斯是唯一致电招募他的教练

霍华德曝内幕:里弗斯是唯一致电招募他的教练
2020年11月26日 10: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报道,费城76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76人主帅道格-里弗斯是唯一一个打电话给他并且对他进行招募的主教练,这让自己决心要去76人打球。

  另外,他也咨询了拉简-隆多,让自己知道为里弗斯打球是什么样子。

  根据此前的报道,霍华德等了湖人近一个小时,但是没有受到任何的回复,结果在这个时候,恩比德主动招募霍华德。相比起76人的热情,湖人似乎有些冷漠。按照霍华德的说法,沃格尔压根就没有给他打电话,这让魔兽感觉自己不受重视。

  此前,魔兽签约闹剧引发了热议,他先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会留在湖人,随后立马删除了推特,并且很快加盟了76人。根据洛杉矶的记者透露,魔兽希望扮演更大角色跟球队的计划有冲突。而如今,霍华德再次解释为何没有留在湖人,难道真的是湖人诚意不够吗?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