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大将点赞快船有意他新闻 要被三球挤走?

黄蜂大将点赞快船有意他新闻 要被三球挤走?
2020年11月25日 10: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媒报道,夏洛特黄蜂后卫特里-罗齐尔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一条快船对自己有意的言论。

  在社交媒体上,美媒写道:“快船近日想要追求罗齐尔。”结果,罗齐尔在看到之后居然点赞。这不得不让人怀疑,罗齐尔是不是想要去到快船。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传闻称黄蜂想要交易掉罗齐尔。但是目前黄蜂并没有太多的行动,只是球队在得到拉梅洛-鲍尔之后,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罗齐尔在球队中的地位。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快船想要弥补自己的后场,那么球队可以试图通过交易得到黄蜂队的罗齐尔,毕竟快船目前缺少一个出色的后卫。

  不过,从罗齐尔德反应来看,能够去到快船对自己的确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毕竟快船下赛季仍然要立志于夺得总冠军。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