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詹姆斯+字母哥+浓眉哥? 不得大结局了

疯了吧!詹姆斯+字母哥+浓眉哥? 不得大结局了
2020年11月25日 13:47 NBA综合

  昨儿个看到这么一条消息,浓眉至今未跟湖人续约的原因,其实是在等字母哥的决定。

  倘若今年字母不和雄鹿提前续约,那么浓眉会跟湖人签一份1+1合同。等到明年夏天,詹眉合同同时到期,两人将一起跳出合同,并联手招募字母哥去湖人,组成三巨头。

  消息源来自名记温霍斯特,当然了,这一切只是他个人的猜测,两年的时间足以发生太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太疯狂了吧!

  说真的啊,技巧君看了这么多年NBA,还是第一次看到三个一阵级别的球员,有机会聚首在一支球队,这哪怕翻遍历史,也是头一遭。

  倘若这事真成了,届时,詹姆斯将有机会对历史最高位发起冲击,戴维斯将得到多个总冠军戒指,而字母哥也将彻底踹破总冠军面前的临门一脚。

  至于湖人队,将借此彻底压过凯尔特人,成为NBA历史第一豪门。

  当然,三人想要聚首也是要有前提条件的。

  首先,这三位顶薪级别的球员,都得同意降薪,且得是大幅度降薪。

  当初勇士能组银河战舰,完全得益于库里的童工合同,以及汤追合同年限长,价格不高。而詹姆斯、戴维斯、字母哥三人,无论谁跳出合同,都会在自由市场上收到天价报价。这么一来,就看在他们心目中,总冠军和美金,哪个更重要。

  其次,这三位得有足够过硬的心理素质。

  三巨头一旦组建,首当其冲挨喷的便是詹姆斯,我大概能想像到那时候黑粉们的反应:“妈的这詹姆斯就会抱团,拿一百个冠军也比不过乔丹”!

  其次挨喷的便是字母哥,想想四年前阿杜加盟金州勇士,当时球迷圈的论调是怎样的吧,字母哥大概率会被冠以“软蛋”、“投敌”等称号。

  至于戴维斯还算好的,毕竟主要火力点都被吸引。

  奢侈税方面大可不用担心,珍妮阿姨虽说身家在联盟排不上号,但在为球员花钱方面,那是名声在外的阔绰。

  降薪、挨骂换取的冠军,值得么?个人觉得相当值。

  世界上最短的东西,除了格里芬的小短手,还有球迷们的记忆,只要到时候比赛打的好看,又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所谓骂名,只需熬过一两年,谁还记得这些?而荣誉将会永远留下。

  当然,除去加盟湖人,字母哥还有别的选择,譬如与雄鹿队提前续约。据说,雄鹿已经为字母哥开出5年2.45亿的超级顶薪。

  哈登为追逐总冠军,放弃均薪五千万,字母哥将会怎么做呢?当然,我个人不认为字母会来湖人,但搞巨星还是有可能的。

  据消息人士透露,已经有多支球队为了招聘字母哥,建立起字母哥的档案,其中包括字母哥的喜好,他女友的喜好,他兄弟的喜好。打球能打到这个份上,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啊。

  对了,顺便说一句,此前字母哥的女友曾在VLOG中承认,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正是洛杉矶湖人。

  期待么?你觉得这事能成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