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开出和乔丹单挑条件:有人出两亿那我就打

球爹开出和乔丹单挑条件:有人出两亿那我就打
2020年11月25日 1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媒报道,拉瓦尔-鲍尔在参加一档博客节目中再次大放厥词,他称,除非有人拿出两亿美元,否则他就不会和夏洛特黄蜂队老板兼NBA名人堂球员迈克尔-乔丹一对一。

  当时,在节目中,主持人提到,球爹的儿子拉梅洛-鲍尔正在迈克尔的球队黄蜂效力,那么如果有机会和乔丹来打一场球,球爹应该怎样做。

  结果,球爹十分不屑地说:“什么?想让我和乔丹来打一场球,一对一?好吧,那给两亿美元吧!这样我才会选择和他单挑。”

  主持人在听到球爹的言论之后十分吃惊,他说:“什么?两亿美元,你没搞错吧!”

  球爹回复称:“对!就是两亿!只有两亿才能够让我和他一对一,并且我会击败他!”

  实际上,这并不是球爹第一次在节目中称自己在与乔丹一对一的单挑中能够击败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是在很多人看来,球爹只是在营销自己而已,他总是努力的想让自己的家族出现在新闻中。

  不过,对于球爹,球迷们都是褒贬不一,有人痛斥他这样博眼球的作秀方式,但是也有人称赞他是一个好父亲。在他的三个儿子中,大儿子郎佐-鲍尔是2017年选秀大会上的榜眼,目前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而他的三儿子,拉梅洛-鲍尔成为了今年的探花,被黄蜂选中。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