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毕业找工作的年龄 他们签下了亿元合同

普通人毕业找工作的年龄 他们签下了亿元合同
2020年11月24日 17:47 新浪体育

  在23岁之前,签下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普通人刚刚大学毕业灰头土脸找工作的年纪,这些NBA球星却已经锁定了超过1亿美元的薪水:

  1、杰森-塔图姆

  塔图姆是最近一位满足上述条件的球星。他在前几天刚刚与凯尔特人签下5年1.95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签下这份合同时,他刚刚22岁零8个月。虽然还不到23岁,但塔图姆已经两次率队打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已经确定将以他为核心建队。

  2、达龙-福克斯

  就在塔图姆续约的两天之前,福克斯跟国王也完成了提前续约,签下了5年1.63亿美元的超级合同。如果福克斯入选了最佳阵容,这份合同最多将膨胀至超过1.9亿美元。福克斯和塔图姆也成为2017届新秀中唯二在23岁之前就签下亿元合同的球星。值得一提的是,跟他们同届的米切尔近日同样以1.95亿美元的高薪提前续约,但他签下这份合同时已经24岁了。

  3、德文-布克

  2018年休赛期,布克与太阳签下了5年1.5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当时的布克年仅21岁零9个月,甚至还不满22岁。

  4、卡尔-安东尼-唐斯

  几乎与布克同时续约的还有唐斯。他在2018年与森林狼签下了5年1.58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当时他的年龄只有22岁半。

  5、安德鲁-维金斯

  在顶薪续约唐斯的一年前,森林狼也为维金斯送上了5年1.48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当时的维金斯22岁零8个月。有趣的是,维金斯刚签下这份合同之后,就有匿名的森林狼管理人员吐槽他配不上这样的顶薪。而如今三年过去了,维金斯身背的这份大合同,也确实变成了烫手山芋。

  6、字母哥

  与上述天才球星不同,字母哥一直到职业生涯第四年才展现出成为巨星的潜质,场均得分首次突破20分。因此他没能提前续约,而是等到四年的新秀合同执行完才收到雄鹿的续约合同。双方签下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当时的字母哥年龄为22岁半。

  7、凯文-加内特

  1997——1998赛季开打前,森林狼已经确定加内特就是他们的救世主。双方签下了一份6年1.26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当时的加内特甚至还不满22岁。在上世纪,过亿的合同非常罕见,这份合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甚至让森林狼的二当家马布里心生嫉妒最终负气离队。而加内特后来的表现也证明了他完全配得上这份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NBA第一份亿元合同是朱万-霍华德签下的。当时他也年仅23岁而已。只不过这份合同后来演变成了NBA有名的毒药合同。

  随着NBA进入亿元时代,在23岁之前签下亿元合同的球员会越来越多。在实力够格的前提下,只需要在19岁进入NBA,并在三年级打完之后提前续约,就能做到在23岁之前拿下过亿的合同。甚至在不远的将来,卢卡-东契奇、特雷-杨、锡安-威廉姆森等天才新星,有机会在23岁之前签下超过两亿美元的天价合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