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身价被高估的5个方面 他能打破质疑吗

哈登身价被高估的5个方面 他能打破质疑吗
2020年11月24日 08:00 新浪体育

  在目前的交易市场开启之后,关于休斯顿火箭两大巨星,詹姆斯-哈登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去向一直是球迷们所热议的话题。然而,在哈登提出想要去布鲁克林篮网的时候,火箭却不肯让这位全明星球员离开,对此,美媒也点出了由于哈登的合同过大,而他至今也无法带领一支球队取得总冠军,以下这五点成为了过分高估哈登身价的重要原因。

  5。哈登真的是杀手吗?

  詹姆斯-哈登是一个伟大的常规赛球员,因此,在上个赛季的常规赛中,哈登场均可以砍下34.3分,6.6篮板以及7.5助攻,他也成为了常规赛的得分王。

  然而,在季后赛的表现中,哈登并没有能够让球迷们太满意。特别是在2012年的总决赛上,哈登突然隐身让球迷们都觉得十分惊讶。而到了2018年的西部决赛中,哈登更是数次打铁,最终球队饮恨那一年的西部决赛。

  4。更换了三位超巨

  如果算上今年威少请求离队,那么在过去八年内,哈登的身边已经更换了三位超巨。即使与超巨合作,但是哈登仍然无法圆梦NBA总冠军。

  早在2013年的夏天,火箭队签下霍华德,当时的霍华德仍然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巨星,甚至还可以单换詹姆斯,但是仅仅3年之后,霍华德就选择跳出合同加盟老鹰。事实上,这是因为霍华德在火箭队的时候与哈登产生了一些矛盾,火箭管理层选择挺哈登。

  在2017年的夏天,火箭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当时,哈登和保罗曾经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经理,两人一起率领球队打进西部决赛,甚至差一点能够挑落拥有杜兰特、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的四巨头勇士。

  然而,随着2019年季后赛,哈登与保罗的矛盾公开化,哈登在球场上散步的动态也被媒体捕捉下来。但是这一次,火箭仍然力挺哈登,他们也将保罗交易到雷霆,保罗仅仅只为火箭征战了两个赛季就离开了球队。

  今年夏天,火箭用保罗换来哈登的好兄弟威少。然而,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当时两人兴高采烈的要在火箭干出一番大事,却没有想到仅仅一个赛季之后,韦少居然公开要求离开火箭。

  3。防守能力

  实际上,关于哈登防守的问题已经不止一次被球迷们拿出来做文章了。无论是球场散步还是眼神防守,这都是哈登所不可避免被提及的黑点。更重要的是,哈登甚至会在西部决赛的赛场上放弃防守。

  对此,美媒是这样评价的:“尽管哈登作为一名篮下防守者这些年有所进步,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我们看到哈登放弃防守的次数太多了,他根本就不关心场上的那一端。”

  2。 领导力

  即使詹姆斯-哈登对于整个NBA来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天才球员,同时他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之一。但是,要说到领导能力,哈登的领导力却不能够与很多NBA巨星相比。

  例如,迈克尔-乔丹是NBA史上最伟大的领袖和赢家,而科比-布莱恩特拥有一种独特的杀手般意志,杰里-韦斯特带领球队多次杀入总决赛。除此之外,德怀恩-韦德拥有3枚总冠军戒指和1个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而且在关键时刻总是表现得最好。

  1。时代的产物

  诚然,哈登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数据,这也证明了他在每场比赛中都是进攻的核心。本赛季以来,哈登场均可以砍下34.3分,场均12.4次的三分出手,这意味着他的得分很多都是来自于罚球线和三分。然而,这是如今的篮球时代所“提倡”的进攻方式。

  由于哈登的打法很容易制造犯规,因此,哈登的“碰瓷”也时常成为球迷和媒体热议的话题。

  毫无疑问,哈登是目前NBA最好的得分手。事实上,他有理由成为过去十年里最伟大的得分手。自从加入休斯顿火箭队以来,哈登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处于巅峰状态。然而,没能够带领球队夺得总冠军,却成为了哈登一直饱受质疑的重要因素。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