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笔签约3笔交易!休赛期最差球队,罗斯赶紧走

4笔签约3笔交易!休赛期最差球队,罗斯赶紧走
2020年11月23日 06:30 NBA综合

  篮球实录

  都知道,NBA自由市场已经开启,活塞成为今年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在短短一天之内达成了4笔签约,然而说实话,这4笔签约每一笔都让人诟病,结合之前的3笔交易,活塞可能会成为今年休赛期的最大输家

  活塞先是用三年2500万签下了普拉姆利,普拉姆利上赛季效力于掘金,场均出场17.3分钟,只能拿到7.2分5.2篮板,其中在季后赛,普拉姆利的上场时间缩减到10.8分钟,场均只能拿到2.4分3.2篮板,以他的表现来看,拿到一份三年2500万的合同其实有些高。

  签下普拉姆利之后,活塞又用一份两年合同签下了贾利尔奥卡福,奥卡福上赛季效力于鹈鹕,场均上场19.5分钟,拿下10.5分4.8篮板1.2助攻,作为2015届的探花秀,奥卡福进攻表现还不错,但是防守实在过于糟糕,因此他在自由市场上并不是特别受欢迎,不过活塞还是为他提供了机会,奥卡福签下的可能是一份两年底薪。

  得到两位中锋后,活塞又把目光放在了锋线,他们先是和约什杰克逊达成了一份合同,约什杰克逊上赛季效力于灰熊,场均上场17.3分钟,得到9.0分3.0篮板,因为性格问题和场外因素,约什杰克逊一直没有得到重用,此次活塞出手主要是因为约什杰克逊的家乡是底特律

  最重磅的签约是格兰特,活塞用一份三年6000万的合同签下了格兰特,格兰特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2.0分3.5篮板1.2助攻,他是掘金的重要锋线,季后赛表现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掘金同样为格兰特开出三年6000万合同,但是格兰特还是选择了活塞。

  得到格兰特自然是好事,然而用三年6000万签下格兰特就有些溢价了,作为对比,今年自由市场最大牌的球员之一,加里纳利得到的合同不过是三年6150万,格兰特几乎和加里纳利差不多。

  更不解的是,活塞已经有格里芬了,格兰特和格里芬都是主打四号位,虽说格兰特也可以移动到小前锋,但是改变位置难免会影响球员状态,况且,活塞是一支重建球队,格兰特已经是26岁,活塞完全没必要和掘金抢格兰特。

  此外,活塞做的3笔交易也是让人看不懂

  活塞先是和火箭达成了一笔交易,活塞送出一个未来的首轮,得到阿里扎和今年的首轮16号签,这笔交易可能会涉及到克里斯蒂安伍德的签换——伍德才是今年活塞最应该留下来的球员,德拉蒙德被交易后,伍德场均可以拿到22.6分9.8篮板1.9助攻,比普拉姆利、奥卡福两个人加起来都有价值。

  随后,活塞又和篮网、快船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活塞送走布鲁斯布朗、卢克肯纳德、4个未来的次轮,得到萨迪克贝、扎南穆萨、罗德尼麦克鲁德、1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

  这笔交易里,活塞得到的3名球员全是饮水机球员,送走的布鲁斯布朗是一个不错的3D,肯纳德也是合格的得分手——为了得到3名饮水机,活塞不仅送走了两个出色角色球员,居然还将自己未来4年的次轮签送,实在没看懂。

  这还没完,活塞马上又和雷霆、独行侠达成了一笔四方交易,将阿里扎送至雷霆,得到独行侠的德朗赖特,赖特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6.9分3.8篮板3.3助攻,合同剩下2年1750万,如果活塞下定决心重建的话,留下合同年的阿里扎其实会是更好的主意

  4笔签约,3笔交易,笔笔糟糕,活塞可能会成为今年休赛期最差的球队,他们完全没有让球队升级,也不见重建的想法,管理层到底在想什么,没有人知道。

  只是苦了罗斯,好不容易在汽车城重新证明了自己,还差点拿到了最佳第六人,结果摊上这样的管理层——赶紧走吧,留在活塞真的见不到未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