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第六人分散到6队 休赛期他们最能折腾

首发+第六人分散到6队 休赛期他们最能折腾
2020年11月23日 10: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美媒盘点了今年休赛期间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疯狂交易,由于球队为了重建,因此,雷霆在上赛季开始的首发阵容+主教练+第六人目前只剩下了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一人。

  对此,美媒发布了两张对比图,一张是上个赛季的首发阵容+第六人,一张是在球队操作完交易之后的图片。目前,克里斯-保罗被交易至菲尼克斯太阳,特伦斯-弗格森被交易至费城76人,丹尼斯-施罗德被交易至洛杉矶湖人,比利-多诺万与俄克拉荷马雷霆分道扬镳后前往芝加哥公牛执教,除此之外,史蒂文-亚当斯去到新奥尔良鹈鹕,达尼罗-加里纳里与亚特兰大老鹰签约。

  对于雷霆队的操作,该媒体写道:“看看一支球队的变化能有多快:2019-20赛季的雷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雷霆在上个赛季出乎意料地打进了季后赛,并且与休斯敦火箭大战7常,即使最终落后,但是他们获得了全联盟所有人的尊重。目前,球队立足于要重建,因此他们也对球队进行了人员大洗牌。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