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离队!库里联手西蒙斯!终于和岳父团聚了

神射离队!库里联手西蒙斯!终于和岳父团聚了
2020年11月21日 06:30 NBA综合

  技巧君侃球

  塞斯库里被送到76人,一笔双赢的交易!

  独行侠送出赛斯-库里,从76人处得到约什-理查德森和今年的36号秀泰勒-贝下赛季开始,赛斯-库里也将和自己的岳父、76人主教练里弗斯团聚。

  为什么说这笔交易是双赢,首先塞斯库里在进攻端十分高效,尤其是接球投篮的能力非常强,在6年的职业生涯中,赛斯场均贡献10.1分2板1.7助,投篮命中率47.5%,三分命中率44.3%,这一数据也让勇士队的追梦格林直呼疯狂。

  的确,在六年的生涯里都能保持如此高效的投篮水准,足以说明库里家族基因的强大。

  而76人队由于西蒙斯缺乏投三分球的能力,因此将小库里交易过来也是很好的填补他球队的外线准星。

  相反,理查德森以“疯狗”著称,他的防守能力很强,但无法做到在76人队需要进攻火力的时候把弹药续上。

  但去到独行侠的话一切则大为不同,讲真,塞斯库里的防守确实不怎么样,这样一来也在无形中给东契奇增添了压力,由于球队长时间都要让东契奇持球在手,球队的二号位实际上不需要在进攻端提供太多的帮助,东契奇一个人足够扛起半支球队。

  相反,外线的防守反而需要加强,在有一名像理查德森这样的球队盯防对方明星后卫的时候,东契奇在进攻端也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天性。

  话说独行侠上赛季输得一定很不甘心,不仅锋线大将鲍威尔报销,后几场比赛里波神也因伤缺席,但在这种情况下独行侠依然能够在面对快船队同时拥有小卡跟泡椒双核的情况下赢下两场比赛,足够说明他们有实力可以走得更远。

  由于东契奇适应联盟节奏的能力太过强大,也使得老板库班必须做一些事情来让独行侠围绕东契奇迅速成长。

  这一次的理查德森只是一个开始,技巧君相信在之后的自由球员交易日后,独行侠一定会有所作为,毕竟引进第三巨头是他们当下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上赛季塞斯库里在上赛季季后赛里面对快船的防守同样打出不错的表现,场均12.8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6%,从最初无人问津的库里弟弟,到现在的塞斯库里,小库里也在用行动告诉大家,别拿赛斯不当库里。

  在当下三分球如箭雨一样的联盟里,塞斯库里身上所佩戴的投篮包依然能让他在联盟中如鱼得水,希望下赛季能够看到他更好的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