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赛季报销后 勇士该如何交易挽救争冠赛季?

汤神赛季报销后 勇士该如何交易挽救争冠赛季?
2020年11月20日 17:15 新浪体育

  昨天勇士悲喜交加,喜的是以榜眼签选中怀斯曼,悲的是克莱-汤普森再度因伤赛季报销。在汤普森伤停后,勇士已经引进乌布雷,同时将申请93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补救工作已全面展开。《Clutch Points》记者Joseph Nocco就撰文,开列了如今勇士可以考虑的3笔可用于补救的交易。

  1、比尔

  在沃尔长期养伤的时候,比尔抓住机会,在2019-20赛季打响了名声。他在上赛季所做的每个决定几乎都是正确的,但奇才的表现却太糟糕了。比尔在进攻端是能大有作为的,这是毫无疑问的,同时也是目前的勇士所感兴趣的。

  比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这意味着想要引进他难如登天,可能需要勇士付出不菲的代价。但即便如此,这么做对勇士而言也是值得的,毕竟比尔的合同要到2023年到期(2022年可跳出合同),而且他如今也才27岁。一名有着8年征战NBA经验的全明星老将,是能够让勇士填补汤普森伤停所留下的空缺的。

  而且,如果退一万步来说,假设送走汤普森也是勇士考虑的选项之一的话,那么比尔的存在也能让他们运作起来更为灵活。

  2、丁威迪

  篮网目前正全力以赴地想要给杜兰特和欧文寻找更多天赋出众的帮手,因此勇士可能得立刻动手,以防止西区其他球队率先从篮网抢人。考虑到篮网如今有诸多天赋出众的球员,尤其是在进攻端,因此即便他们决定和丁威迪分手的话,那也是可以理解的。

  和比尔一样,现年27岁的丁威迪也还剩2年合同(2022年到期,2021年可跳出合同)。他若加盟,不但不会让勇士做出太大调整,而且也会带来些不一样的东西。丁威迪既可先发也可替补,能在库里离场休息时继续提供火力,让库里赢得喘息之机。由于将迎来一批伤愈复出的球员,因此勇士要想重新步入正轨可能得花费更长时间。

  3、拉文

  勇士是一支在进攻端令人印象深刻的球队,但如今的变故使得追求更多进攻火力仍是他们的目标之一,尤其是在汤普森将再度赛季报销后。

  而在勇士的引援名单上,拉文应该占据一个比较靠前的位置。他是一位打球观赏性强、天赋出众且技术全面的球员,尤其是当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在他身上时,他更能给勇士本来已无比丰富的武器库中增添新的选择,而且他的球风也适合搭档库里和维金斯。

  现年25岁的拉文同样还有2年合同在身,拉文既可以为勇士提供即战力,如果接下来汤普森能比预期更早地复出的话,拉文也可成为勇士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