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发长文感谢俄城球迷 不去尼克斯原因曝光

保罗发长文感谢俄城球迷 不去尼克斯原因曝光
2020年11月18日 09: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媒报道,克里斯-保罗被俄克拉荷马雷霆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队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感谢了俄克拉荷马城的球迷们。

  保罗发布了几张自己在雷霆打球以及自己从2005年到2019年的图片。同时,保罗发布长文表示:“上个赛季是多么完美的时刻啊,由衷地感谢你们的热情,我热爱球队中的每一个人,球迷们,最重要的是那些并肩作战的队友们!这是我在联盟的第15年,我永远不会忘记!”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为何会选择去太阳队的原因也和球迷有关,曾经是保罗前队友的马特-巴恩斯透露说,保罗失去了加入尼克斯的兴趣,这是因为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缺少真球迷。

  巴恩斯说:“我们在讨论保罗要去哪儿,当时保罗说尼克斯是一个选择,但是你们知道的,如果他去了纽约,他想要一个完整的尼克斯。这意味着包含球迷在内,但是麦迪逊花园广场的氛围或许并不会像保罗所想像的那样,以前那些对尼克斯挚爱的球迷或许现在已经回不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在帮助雷霆不被任何人看好的情况下闯进季后赛之后,他就一直是这个休赛期最抢手的球员。在交易市场开放的第一天, 保罗就被交易到了太阳,这也就意味着保罗将会联手德文-布克和德安德烈-艾顿。下赛季,太阳能否重返季后赛成为了球迷们所热衷讨论的话题。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