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又出一双限量款!没发售就被炒到8999元

李宁又出一双限量款!没发售就被炒到8999元
2020年11月02日 09:44 新浪体育

  原创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作为去年的爆款,李宁驭帅13䨻自问世以来就处在球鞋圈的话题中心。为了适应更多篮球爱好者的需求,驭帅13䨻不光有原本的高帮版,还适时推出了低帮版本。

  这双鞋也受到了李宁目前的头号代言人CJ-麦科勒姆的喜爱。在上赛季对阵湖人的系列赛中,CJ就上脚了一双开拓者球队配色的驭帅13䨻。虽然开拓者1-4惨遭淘汰,但带伤作战的他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了这双PE,李宁还为CJ专门准备了一款配色。2月14日,这双“玫瑰之城”正式发售。这双鞋中底使用了全掌䨻缓震科技,大底为水晶底,李宁logo上装饰了几朵玫瑰,和情人节这个日期也十分相称。

  随着低帮版的推出,让之前没能入手高帮的朋友们又有了机会。这次之所以发售玫瑰之城的低帮版本,也是为了恭喜CJ与女友 Elise 终于结束恋爱长跑,迈进婚姻殿堂。

  所以这次推出了两个版本,分别是会员礼盒版和普通鞋盒版。会员礼盒版只在线下发售,全国共有12家店铺,每家限量发售50双。普通版本则是正常的大货,这两双鞋都将在11月1日开卖。

  除了这双低帮的玫瑰之城,高帮版本也迎来了一个隐藏配色——极夜。作为CBA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驭帅13䨻成为了CBA球员们的首选,辽宁的新星张镇麟,就是极夜配色的忠实粉丝。

  这双鞋和其他配色最大的不同点,就在于包裹球鞋中底的材质,使用了电镀工艺。其实这并非李宁第一次在球鞋上使用,早先发售的闪击6麦科勒姆PE,就已经用过了这种手法,同样十分帅气。

  极夜配色已于10月24日正式发售,售价1299元,目前在二级市场上,44码的价格在1500元左右。低帮版本的玫瑰之城配色,官方售价1099元,现在特殊礼盒板的价格已经被炒上了8999元。

  参照之前的几款低帮版,普通鞋盒的玫瑰之城价格应该不会有大变动。喜欢的朋友不如多关注一下这个版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