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考虑竞选州警长! 他想推动司法改革

奥尼尔考虑竞选州警长! 他想推动司法改革
2020年10月28日 1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报道,前NBA传奇巨星沙奎尔-奥尼尔目前公开表示自己会考虑竞选乔治亚州的警长职位。

  目前,奥尼尔正在与百事公司合作,在美国的一些城市中发起警察改革,增强治安方面的问题。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说:“这绝对需要改革,需要改变一些法律,改革警察本身,一旦你认识到这些改变,就可能会认识到世界有可能会完全不同。”

  同时,奥内容还强调了回归社区治安的必要性:“我们首先需要的是对话。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一种叫做‘社区治安’的东西,但是现在我们真的已经没有了。以前,我们总是能够通过附近的人认识到更多的人,然后我们会学会尊重别人,会学会与别人进行沟通,然而,现在事情似乎已经失去了控制,并且越来越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所以我们希望事情会变得好起来。”

  实际上,早在去年,奥尼尔被佛罗里达布劳沃德县警察局任命为该警局的副警长。实际上,奥尼尔在球员时期考试获得从警资格,2013年宣誓正式成为警察,每月执勤16个小时。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奥尼尔公开表示自己会考虑竞选州警长的职位。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