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还能优先续约!为球队强行复出总算有回报

34岁还能优先续约!为球队强行复出总算有回报
2020年10月25日 14:44 NBA综合

  来源: 篮球热点君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莱利吗?

  今日,热火总裁莱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休赛期的运作,他认为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都是球队这个休赛期必须要留下的人,特别是为球队作出牺牲的德拉季奇,更是要优先续约。

  热点君都不敢相信这是从莱利口中说出来的,想想当年韦德也是为球队作出牺牲了,甚至是把自己的生涯全都奉献给了热火,但身为队魂的韦德在莱利身上可是一点好处都没有淘到啊。本来热火和韦德可以成就一段一人一城的佳话,最后因为莱利的错失,导致了童话故事的破灭。

  虽然韦德最后还是在热火退役了,但总感觉这是一道迈不过去的坎啊。

  当年莱利不尊重韦德的事情,直接就让莱利贴上了冷血的标签,现在看到从他口中说出需要款待为球队牺牲的球员,确实让人有点不敢相信,难道是说莱利从韦德的事中感知到了篮球不是打打杀杀,而是人情世故?

  当然了,莱利对其他球员还是没毛病的,想想这几年热火一直处于中产危机,球队里面打不上球,而且合同过千万的球员一数一堆,莱利也不是吝啬,只是对韦德这事上不地道罢了。

  不过这事已经过去了,韦德最后还是在热火体面退役了,以前的事也没必要太过追究了。只从续约德拉季奇这件事上,莱利还是有人性的。

  而且德拉季奇也不年轻了,明年他都已经35岁了,一个老将在球队里面一般都是最后才考虑续约的,现在被热火提到最优先续约,感觉德拉季奇为热火的强行复出总算没白费啊。什么大牌,什么青年才俊都不入我莱利的法眼,德拉季奇的续约就是我们休赛期要率先处理的头号问题。一个字形容,牌面!

  要知道德拉季奇当时的任性决定很可能是搭上职业生涯的,热点君也都说了,德拉季奇已经34岁了,如果他在总决赛那次强行复出让他的伤势更严重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还好的是,德拉季奇没有重演杜兰特的悲剧,并且也得到了球队总裁优先续约的承诺,这样的结果确实是挺好的。是啊,勇敢的人就应该被善待。

  这个休赛期,热火将有超过非常充足的薪资空间进行引援和续约,已知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甚至是克劳德都要续约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有充足的空间能为球队引进一名得力的有实力的球员。

  这个赛季热火就凭着这套阵容就能冲进总决赛了,如果明年在这基础上再引援的话,或许下赛季的热火会更强?之前就有消息说,热火已经是许多自由球员的理想下家,休赛期热火想要补强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

  核心老大正值巅峰,球队老将运筹帷幄,新秀菜鸟一个比一个成熟,还有充足的空间补强,虽然今年不敌湖人,无缘夺冠,但未来两年都将会热火的夺冠窗口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