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浓眉的! 詹姆斯把湖人重担托付给他

未来是浓眉的! 詹姆斯把湖人重担托付给他
2020年10月24日 13: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在刚刚过去的2019-20赛季,洛杉矶湖人成为了最后的赢家,他们拿下了队史第17个总冠军,詹姆斯则当选FMVP。

  据报道,在湖人夺冠后,詹姆斯告诉浓眉,现在湖人是属于浓眉的球队了。

  虽然詹姆斯总决赛发挥更加出色,并拿下了FMVP,不过浓眉在整个季后赛场均27.7分,比詹姆斯还多了0.1分,两人就像当年的OK组合一样,是历史最强双人组之一。

  “再赢得几个总冠军,拿几个MVP,拥有一双签名鞋。”湖人夺冠之后,浓眉曾在采访中谈自己接下来的目标时说道。

  湖人为交易浓眉付出了选秀权和优秀的年轻球员,不过这显然是值得的。浓眉下赛季的合同是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和湖人签下长约。在得到了詹姆斯的肯定之后,湖人的未来无疑是属于浓眉的。

  (Luck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