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冠军球员转行做男优! 人气太高当上老板?

湖人冠军球员转行做男优! 人气太高当上老板?
2020年10月24日 13:12 NBA综合

  在本世纪初,湖人三连冠的王朝时期,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OK组合身上,奥尼尔的内线统治力和科比的外线撕扯能力让湖人在当时无人可挡。但毕竟篮球还是五个人的游戏,两个人也是不可能战胜对面五人的,所以湖人不仅有OK也有一众实力不俗的角色球员。而里克-福克斯就是其中之一。

  里克福克斯在还不注重三分球的00年代,季后赛场均三分命中率能有36%,或许在如今看起来不算什么,可是在当时来讲绝对算得上是不错的射手了,他也可以说是OK组合身边最精准的那杆枪。

  福克斯在大学时就已经名声大燥,不仅是因为他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的一员以及出色的球技,更因为他有着一张帅脸,在当时圈粉无数。

  在1991年的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选中了福克斯,他很快就适应了NBA,展现出潜力,并成功担任凯尔特人的首发球员,巅峰时场均能有15.4分5.2篮板3.8助攻2.2次抢断。

  但虽然凯尔特人十分看重他,并将他视做球队未来的一部分,可福克斯却有着不一样的计划,他渴望进军娱乐圈,于是加盟了位于洛杉矶的湖人队。

  而作为湖人队的首发小前锋,福克斯的表现也依旧稳定,纵观他的职业生涯,有过新秀阵容、三连冠还赚了3400万美金的薪水,而且每一任女朋友都是身材火辣脸蛋倾城的娱乐圈女星,可以说得上是一个人生赢家了。

  不过都说人帅DIAO受罪,在当时,他的私生活极其混乱,经常从夜店领着几十个美女回别墅开Party,是那种你懂的Party,这也导致他将生涯赚的美金都花的差不多了。而在濒临破产的时候,他则选择下海拍成人片,这也算是另一种形式进军娱乐圈了吧。

  没想到下海后的福克斯,凭借帅气的外表以及身经百战的技术,拍的片子卖得十分火爆,他也成为了知名的男优,不仅财源滚滚,而且还有多为女星为其倾心,可真是焕发了事业第二春。

  如今,成功再次崛起的他开始投资电竞战队,成为了一家电竞战队的老板,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失败了,没关系,请锻炼一项特长,无论是身体特长还是技术性特长。开玩笑的,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了钱还是要节制,懂得规划,不是所有人都是福克斯的。

  ***

  PHOTO

  @RICK FOX

  @INSTAGRAM

  @LAKERS

  @KOBEBRYANT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