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湖人冠军服炒到5000美元! 带货能力一流

浓眉湖人冠军服炒到5000美元! 带货能力一流
2020年10月24日 09: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酒商给自己发过来的香槟,其中大家注意最多的并非是他手中的香槟,而是浓眉哥身穿的湖人冠军服,上面有洛杉矶、湖人、冠军等元素,一时间引发了球迷们的购买欲望,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这件冠军服的价格已经被炒到了500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浓眉穿上这件衣服之后,有球迷发现这件冠军服和2000年科比和奥尼尔一起夺冠之后拍摄照片,所穿的冠军服非常像,所有人们都表示这是在向科比致敬。因此,这件冠军服居然被炒到5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达到3.5万元。

  毕竟,今年湖人的这个冠军意义重大,不仅是球队时隔十年再次夺冠,同时这也是为了致敬科比。也正是因为多重因素加在一起,使得湖人纪念品销量打破NBA纪录,有统计称湖人夺冠后12个小时就打破了四年前骑士创造的纪录,而之后湖人纪念品销量的依旧走高。不过,像这件超过3万元的冠军服还是少数的。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