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可能被出售? 三大方案哪个最靠谱

莱昂纳德可能被出售? 三大方案哪个最靠谱
2020年10月24日 11:57 新浪体育

  

  自快船出局后,围绕该队的传言就没停歇过。近日,《The Athletic》对20位球员经纪人进行问卷调查,又有人提到快船可能会拆散球队,连小卡都可能被甩卖。由此,《Clutch Points》记者Christopher Denson撰文,列举了3笔和小卡有关的、看似荒唐不经绝不可能实现的、却在理论上又有操作可能的交易方案。

  3、将小卡送至火箭

  具体内容:火箭得到小卡和祖巴茨,快船得到哈登

  这笔交易只可能发生在平行宇宙。如果火箭仍想着从威少的大合同下脱身的话,这么做将是巨大的打击。没错,小卡的确比哈登要“便宜”些,后者在2017年和火箭签下的超级合同,要到2023年才到期。正因为此,若这笔交易能达成,火箭无疑赚的更多,毕竟祖巴茨也可满足如今火箭对一名大个球员的朝思暮想。

  哈登来到快船后将有机会搭档保罗-乔治,在新帅泰伦-卢的调教下,这个看似不太搭的组合却可能向总冠军发起又一波冲击,最终的结果甚至还可能好过2019-20赛季。而火箭这边在交易过后也将一切安好,威少终于可以搭档一位更为成熟的巨星(并非是对哈登不敬),一位不善言辞却更能以身作则的巨星。小卡可能会成为除杜兰特外,威少生涯遇到过的最佳队友。

  2、将小卡送至步行者

  具体内容:步行者得到小卡,快船得到奥拉迪波、沃伦、2021年首轮签(来自雄鹿)和2022年次轮签(来自热火)

  这笔交易并没有会令人产生无限遐想的那一方面,较为引人关注的也并非是小卡将在哪里度过剩余生涯,而是和他交换的都有些谁。奥拉迪波并未成为近期NBA交易流言中最常被提及的名字,在关于他想要在下个赛季开打前改换门庭的报道出炉后,他和步行者双方都立刻行动,将有关影响降到了最低。

  即便如此,奥拉迪波在交易市场上也并未掀起太大的波澜,尽管有传言称像热火和尼克斯这样的球队都可能在休赛期对他发起猛烈攻势。据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所说,奥拉迪波和传言中那些下家对彼此的兴趣是不一致的,奥拉迪波想要离队,但那些球队却在犹豫。文霍斯特甚至劝诫湖人,千万不可打包丹尼-格林和库兹马去交换奥拉迪波,这传达出一个信号,即奥拉迪波的交易价值是打折扣的。

  当然,如果能身处一支能拉开空间的球队,并能获得开火权的话,奥拉迪波也是一位能带动进攻的后卫,而这正是快船在保罗离开后一直渴求的。考虑到奥拉迪波的伤病史,步行者为了促成交易将不得不附送2个选秀权,并将沃伦也加入交易中。后者因在复赛园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也必然会成为一个每晚都收获无数关注的球员。

  1、将小卡送至76人

  具体内容:76人得到小卡,快船得到恩比德、罗德尼-麦格鲁德、2020年首轮签(来自雷霆)

  若交易成行,76人要感谢上天,他们不仅得到了曾在2019年季后赛亲手断绝他们夺冠梦想的超巨,同时也给本-西蒙斯寻找到了一位超巨搭档。同时,在小卡身边,76人也可期待托比亚斯-哈里斯成为他们想要的那类球员,他一度被认为在进攻端已缺乏提升空间。

  让小卡搭档哈里斯和西蒙斯,将最大限度地拉开球场空间,也将使下赛季的76人成为在攻防转换中最为犀利的球队。

  小卡还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弥补恩比德离去的空缺,也让76人在2019-20赛季首次入选防守一阵的西蒙斯之外,又增添了第二个防守悍将。但这都不是这笔交易最为疯狂的地方,最为疯狂的莫过于在快船炒掉里弗斯时无动于衷的小卡,如今又和里弗斯在费城重聚了。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