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称抱团损害联盟利益! 自己难适应推特时代

乔丹称抱团损害联盟利益! 自己难适应推特时代
2020年10月24日 08: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近日接受采访时直言球星抱团损害联盟利益,而且乔丹不认为自己可以在社交媒体时代生存。

  球星抱团早已是NBA的一个热门趋势,作为前辈,乔丹显然不认可这种方式。

  近日,作为黄蜂队老板的乔丹在一次专访中直言球星抱团损害联盟利益。

  “我认为从竞争性的角度来说,这将会从整体上损害联盟。”乔丹说道,“到时候,联盟里只有一两支强队,另外28支球队将会是垃圾。”

  过去这10年,NBA已经进入了社交媒体时代,而乔丹承认他可能无法在社交媒体时代生存。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在推特时代生存,你将没有任何私人的空间,而且常常会受到误解。我希望我的生活就是我的生活。我不需要任何更多的崇拜和欣赏。”乔丹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