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悍将再喷詹姆斯,杜兰特一句话杀人诛心!

UFC悍将再喷詹姆斯,杜兰特一句话杀人诛心!
2020年10月23日 12:01 新浪体育

  原创 sledge BIL篮球是爱 

  詹姆斯尽管在全球拥有着众多粉丝,但同时他的黑子也是不计其数,而且由于自带的流量属性,许多人也试图从他身上蹭点热度,这不,UFC选手科尔比-考文顿一次不够,又再次来蹭詹姆斯的热度了。

  考文顿生涯战绩目前15胜1负,按理是一个不错的搏击运动员,可他明显觉得目前自身的热度根本不够,于是开始了走偏门,蹭热度。早在九月份,他就曾经在电视节目中喷过詹姆斯。

  “我想把这场比赛献给所有的一线人员,所有的军人。是你们保证我们的安全,不是那些‘清醒的运动员。’不是那些像勒布朗-詹姆斯的没有脊椎的懦夫。”不得不说,这番话不仅让詹姆斯球迷愤怒,也挺让詹姆斯没面子的。

  但詹姆斯在联盟里的好人缘是出了名的,立马就有几位NBA球员为其出头,其中就包括许久未见的小帅,多年网上冲浪的经验让小帅掌握了喷人的最高技巧——阴阳怪气。他并没有说一些过激的话,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他谁?”

  还记得几年以前Afojack与阿姆的DISS,阿姆面对Afojack的DISS也只是回了一句“Who”,但就是这么杀人诛心,成了嘻哈圈最厉害的Diss back。小帅这次还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但这个考文顿明显蹭热度之心不死,最近,他在社媒上PO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他穿着的T恤衫赫然印着“FUCK LEBRON”的字样,并阴阳怪气的说道:“恭喜勒布朗创造了史上收视率最少的NBA总决赛,或许你可以怪在疫情上,可实际上是所有人都对你厌烦了,NBA已经没落了,UFC现在势头正盛!”

  为何他老是揪着詹姆斯不放?原因有三:

  一、詹姆斯曾经在BLM运动中响应雄鹿队进行罢赛,而一些白人则不喜欢看到黑人因为“黑命贵”原因进行游行罢赛,这是其一。

  二、考文顿是川普与共和党的支持者,而詹姆斯多次抨击川普,并且对于此前莫雷事件一直保持中立客观的态度,因此被考文顿称为懦夫。

  三、UFC与NBA是竞争关系,NBA走下坡路,UFC自然就能从中得利,而詹姆斯作为NBA的门面,就成了他攻击的对象。

  但竞技体育,实力说话,在各自的领域,考文顿还没资格与詹姆斯比。目前詹姆斯并没有回应,这是正确的,若詹姆斯回应,则考文顿的目的就达成了。而小帅这次也站了出来,再次回喷道:“这人究竟是谁?”

  其实球员之间远没有球迷想的那么水火不容,可能也只有到托马斯与乔丹那种程度才有可能老死不相往来,大多数球员之间都是惺惺相惜的。而对于考文顿,我只想说还是别蹭了,老老实实训练提升自己吧!

  ***

  PHOTO

  @clutchpoints

  @lebronjames

  @TBC

  @instagram

  @twitter

UFCNBA考文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