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NBA第三档球星 汤神威少不如追梦格林?

美媒评NBA第三档球星 汤神威少不如追梦格林?
2020年10月22日 14: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美媒体TA近日对现役NBA球员进行了一番分档评级,今天出炉的是NBA第三档球星,而这个第三档内又细分了ABC三个小档,C到B到A意味着实力较为细微的提升。

  具体分档情况如下:

  3A:巴姆-阿德巴约(热火)、贾马尔-穆雷(掘金)、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本-西蒙斯(76人)、朱-霍勒迪(鹈鹕)、肯巴-沃克(凯尔特人)、凯尔-洛瑞(猛龙)

  3B: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多诺万-米切尔(爵士)、凯里-欧文(篮网)、德文-布克(太阳)、德拉蒙德-格林(勇士)、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

  3C:贾-莫兰特(灰熊)、克莱-汤普森(勇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火箭)、锡安-威廉姆森(鹈鹕)、杰伦-布朗(凯尔特人)、波尔津基斯(独行侠)、特雷-杨(老鹰)

  这里面,阿德巴约和穆雷凭借今年季后赛的抢眼发挥,成为3A这一档的领军人物。而欧文则因为经历了大半个赛季的伤病困扰,被排在了3B行列。相比之下,追梦格林能够排在这一档让很多人不满意。

  尤其是TA把汤普森排在了格林之后的3C行列,这里面固然有汤神受伤一个赛季没打的原因,但威少也跌落到这一级别,着实让人意外。难道32岁的威少,真的已经不可逆转的远离巅峰了吗?

  (Mangelaj)

威少汤普森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