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k LeBron!UFC名将脏话开喷 身边还有俩美女

Fxxk LeBron!UFC名将脏话开喷 身边还有俩美女
2020年10月21日 11: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美媒报道,UFC名将科尔比-科温顿再次嘲讽了洛杉矶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段视频中,他穿上印有“F**k Lebron”的不敬标语,同时录制了一段极具讽刺意义的话。

  在视频中,科温顿时这样说的:“祝贺勒布朗-詹姆斯,祝贺他创下了NBA总决赛历史上观看人数最少的纪录,每个人都像是生病了,这就是你所希望的方式,当NBA在走下坡路的时候,关注UFC的人却越来越多,就像我们的银行账户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科温顿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因此,他对于詹姆斯以及NBA在复赛期间所做的一切都嗤之以鼻。

  要知道,这不是科温顿第一次向詹姆斯找茬。此前,他曾讽刺詹姆斯是“没有勇气的懦夫”,并且称要是在赛场上,自己可以让詹姆斯连10秒钟都坚持不了。当时,对于科温顿的嘲讽,詹姆斯也给予了自己的回应,并且称这样的人只是在赛场外如此嚣张,进入真正的战斗就不行了。

  实际上,原本两人的骂战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如今,科温顿再次用诋毁的语气在社交媒体上向詹姆斯进行挑衅,那么这一次老詹会怎样回击对方呢?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