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詹姆斯+杜兰特合体! 他心中最完美的球员

乔丹+詹姆斯+杜兰特合体! 他心中最完美的球员
2020年10月19日 10: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媒报道,在社交媒体上,一位球迷询问波特兰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请你从NBA的历史上挑选出你认为最好的三个球员属性?”结果,利拉德列出了自己心中认为最好的球员属性。

  利拉德是这样回答的:“乔丹的运动能力,勒布朗的耐久力以及杜兰特的尺寸和技术”。

  实际上,对于利拉德的回答,球迷们都给予了肯定的回应。乔丹的运动能力自然是毋庸质疑的,而对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耐久力,作为詹姆斯的对手,利拉德与其交手过无数次,而如今詹姆斯已经35岁,但是他的运动状态没有下滑。

  而杜兰特则是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再加上,杜兰特的技术在联盟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正是他当年去到了勇士,因此才成就了勇士王朝。

  因此,对于这三个最伟大的性质,利拉德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同时,这也是说明利拉德对这三人十分欣赏。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