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离队第一人?隆多跳出合同!湖人赶紧留住

湖人离队第一人?隆多跳出合同!湖人赶紧留住
2020年10月15日 14:46 NBA综合

  来源:技巧君侃球

  湖人快留!隆指导要走!!!

  据记者Chris Sheridan报道,隆多将会跳出合同、进入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

  在去年夏天,隆多与湖人签下了一份两年518万的底薪合同,第二年是球员选项,目前剩余一年价值261万美金的年薪。

  这赛季隆指导在常规赛受伤病困扰,虽然复赛初还遭遇了手指骨折,但依旧火线复出,成为湖人队夺冠的重要角色。

  季后赛隆多场均8.9分6.6助4.3板,而在总决赛G6,还打出了高效表现,11投8中,3分球4投3中,拿下19分4板4助!

  老实讲老将底薪的确有些委屈隆指导,拿着这个数据不说,在场上还得扮演教练的角色,一个人干着两个人的活,高低也不能就给这么点钱。

  更何况隆多经历了季后赛的洗礼,竟然还将三分神射这一技能彻底激活,成了湖人队内稳定的三分炮台之一。

  控卫常有,但集射手、中锋和场上教练于一身的控卫却是可遇不可求的。

  要知道现在有多少球队虎视眈眈的等着隆指导退役呢,试问哪支球队不希望得到隆多这样的教练。

  因此湖人如若想继续保留目前的双核处理器,那么管理层势必要在下赛季留下隆多,这是在浓眉续约后的第一件大事!

  今年休赛期湖人将有五名完全自由球员,五名拥有球员选项。

  合同到期的完全自由球员分别为霍华德、大莫里斯、JR、维特斯和杜德利,而拥有球员选项,可跳出成为自由球员则为浓眉、布拉德利、麦基、波普和隆多。

  首先,霍华德这赛季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下赛季湖人或许会留下他,也或许他会被其他队签约,总之霍师傅应该不会愁无球可打了。

  而像是JR、维特斯、杜德利等人应该不会再继续待在湖人,大莫跟湖人队实际上还是挺搭的,续约的可能性比较大,跳出合同的球员里,浓眉是肯定要续约的,除隆多外的其他人应该也会选择留队。

  技巧君盲猜隆指导会同一支球队签下一份三年合同,第三年为球员选项,如今隆多已经34岁,这也将可能是他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份长合同。

  如果防守尖兵布拉德利下赛季留队的话,湖人队可以考虑通过交易铁林来调整薪金空间,也可能会有球迷说:“如果格林去了别的队投篮找回来怎么办?”问题是他去别的队再准,在湖人队不还是打铁,那这么一来有有啥意义呢?

  休赛季湖人大方向上基本已经定型:1。续约浓眉,这是保留争冠班底的首要条件,不再赘述。2。想办法续约隆多,毕竟隆多作为角色球员来讲对于湖人队的替补席跟教练席都太重要了。3。引入第三巨头,这是湖人队上赛季就应该做的事情。

  休赛季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有像CJ、比尔这样的顶级二号位,就是不知道湖人队愿不愿意尝试了,但如果想冲击两连冠,甚至三连冠,引入第三巨头是有绝对必要的。

  只要完成上述的三件事,湖人依然在下赛季能够保持竞争力,别忘了,下赛季争冠球队的名单里,还会多出勇士跟篮网两个名额。

湖人隆多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