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已开始招募东契奇? 这个接班人满意么

魔术师已开始招募东契奇? 这个接班人满意么
2020年10月14日 1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在湖人夺得了今年的总冠军之后,他与主持人谈到了许多有关湖人的话题,同时,魔术师还在开玩笑称希望卢卡-东契奇能够来到湖人。

  当时,魔术师谈论到勒布朗-詹姆斯退役之后的话题,主持人回应道:“是时候让卢卡(东契奇)过来了,勒布朗退役之后湖人会需要一名新的超级巨星来搭档安东尼-戴维斯。”

  结果,魔术师开玩笑回应:“诶,太对了,卢卡快来湖人吧,我喜欢!”

  作为如今联盟中炙手可热的新星,东契奇场均可以砍下28.8分9.4篮板以及8.8助攻,他也在本赛季与波尔津吉斯一起合力将独行侠带入到季后赛中。由于本赛季东契奇的表现太过于出色,因此他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

  再加上,东契奇还创造了不少里程碑,因此,他也成为很多球队想要追求的新星。这样一来,魔术师自然是希望东契奇能够来到湖人,届时如果詹姆斯退役之后,湖人也将会再次迎来一位超级巨星。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