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要组三巨头!明年夏天全力追字母哥

独行侠要组三巨头!明年夏天全力追字母哥
2020年10月14日 0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将在今年休赛期保留薪金空间,并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全力争夺雄鹿队的常规赛MVP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字母哥将在明年休赛期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他也可以在今年休赛期和雄鹿队提前续约。由于雄鹿队在今年季后赛早早出局,字母哥的未来充满不确定因素。

  今天,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参加节目时透露,独行侠队希望在明年签下字母哥,从而组成三巨头。

  温德霍斯特还指出,独行侠队在今年休赛期会保持低调,保留薪金空间,从而为争夺字母哥做准备。

  “他们(独行侠)希望为2021年留出薪金空间。”温德霍斯特说道,“我不认为他们会在今年休赛期引进任何重要自由球员。他们将会等待(追字母哥)。”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