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承认19年全明星与欧文讨论联手 欧文曾否认

KD承认19年全明星与欧文讨论联手 欧文曾否认
2020年10月01日 07: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在节目里公开承认,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期间,他和凯里-欧文在球员通道里交谈被媒体拍到时,他俩的确是在讨论联手。

  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期间,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当时,杜兰特和欧文在球员通道里单独交谈。当时,媒体纷纷猜测他俩是在讨论夏天联手,因为杜兰特和欧文都可以在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最终,杜兰特和欧文一起选择加盟篮网队。

  近日,杜兰特在自己的一档节目里终于承认,他当时和欧文确实在讨论联手。

  “那年全明星周末的视频,他们(媒体)拍到我们在通道里交谈。当时他们认定我们会去某支球队联手。虽然他们不知道我们会去哪支球队联手,但是他们认定我们会去其他地方打球。”杜兰特说道。

  有趣的是,当时被问到这件事时,欧文曾否认是在讨论联手。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